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民联政府透过KSSB发出1380令吉给村委会讨雪州子民欢心,企图掩盖偷沙课题!

(沙亚南11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副主席拿督宋奇才披露,雪州政府日前通过Semesta采沙集团(KSSB)发出1千380令吉的红利予雪州368个马来甘榜的做法,是为了讨人民欢心,不再追究采沙课题。

他指出,民联自称去年采沙盈利高达660万令吉,为何却只拨出区区的10%,即1千380令吉予每个甘榜,而不是更高的红利?

他说:“这不足够买一罗里沙,占不上偷沙数量的一根汗毛,还要高调宣传与民共享资源、惠民政策,是否把这些红利给雪州顾问的花红?

他今日发文告表示,雪州政府借用KSSB发出红利给村长动机非常明显,为管理偷沙失责遮盖事实,以糖果安抚村委会,转移视线不再追求采沙课题。

他说,民联领袖每天嘲讽国阵政府只会派糖果来安抚人民,然而,自己却讲一套做一套,以人民的血汗钱来遮盖偷沙事件。

他奉劝民联村长勿因小失大,当觉醒时,村内的沙场已变成平地,后悔已束手无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