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宋奇才呼吁國人團結一致抵制印尼物品,減少雇傭印尼籍外勞並取消前往該國旅游的行程!

(莎阿南25日訊)馬華雪州聯委會副主席拿督宋奇才呼吁國人抵制印尼物品,減少雇傭印尼籍外勞,同時取消前往該國旅游的行程。

他今日發文告指出,印尼人民民主堡壘(BENDERA)因我國水警在印尼民丹島海域逮捕扣留3名印尼漁業官員,深感不滿,而前往我國駐印尼雅加達大使館踩國旗丟糞便,此舉完全不把我國放在眼裡,也對國人不尊敬。

“眾所周知,我國漁民經常遭到印尼水警的刁難,不是漁民遭逮捕就是漁船遭扣留,我國水警逮捕3名印尼漁業官員也是向該國發至“以牙還牙”的舉動。”

他說,我國水警並沒有羞辱印尼漁業局的官員,只不過是為了搶救及維護我國的漁民,這也是基於該國水警經常刁難我國漁民,先發制人所引起。

他表示,兩國既然達至協議,雙雙釋放遭扣留的漁民及官員,如今,印尼人民民主堡壘卻號召印尼人民前往馬來西亞駐馬大使館示威踩國旗及糞便,此舉完全不把我國放在眼裡,在我國即將慶祝國慶的當兒,既然如此羞辱我國。

“更糟糕的是該國的印尼人民民主堡壘組織還要號召把我國的國民逐出駐印尼經商的國民,因此,我國人民也要團結一致槍口對外,誓要印尼政府作出一個合理的交代。”

他說,為了安全起見,呼吁我國國民取消前往該國旅游的行程,此外也配合我國政府的政策,減少雇請該國的外勞,同時也抵制該國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