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宋奇才呼吁大马雇主抵制印尼外劳

马华加埔区会主席拿督宋奇才呼吁大马雇主,一起抵制印尼员工,拒绝聘用他们,以惩处印尼人民对我国的不敬。

他说,在菲律宾挟持香港游客事件血腥收场后,香港民间已有组织呼吁港人抵制菲律宾员工,以表示对菲律宾政府处置人质事件不力的不满。

“同样的,我国雇主也可以向港人看齐,拒绝聘请印尼外劳,还以颜色。”

他指出,孰可忍,孰不可忍,印尼人民在我国即将欢庆53周年国庆日之际,在大马驻雅加达大使馆前示威,並焚燒馬來西亞國旗及拋擲糞便,已经严重羞辱我国,我们不能就此坐視印尼示威者的過份行為。

他披露,大使館是屬於國家的領土,理應受到保護及被尊重,却发生印尼人民极尽羞辱我国的事件,让我国形象受损。

“我们要让印尼人民从中得到教训,学会如何尊重我国,同时,也要让他们知道,焚烧他国国旗并不是一种良好的文化。”

他说,印尼人不滿大馬水警逮捕该国3名執法官員而采取示威行动,似乎有越来越激化的现象,因此,国人必须团结一致枪口对外,向印尼政府传达我们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