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宋奇才斥土著权威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奉劝巫统及国阵成员党最好马华公会退出国阵的准备居心何在?

(沙阿南18日讯)马华雪州副主席拿督宋奇才斥问大马土著权威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何时轮到你,质疑马华公会于国阵的地位!

他指出,国阵在308大选挫败,就因有你们这些种族极端主义者,导致各种族对国阵政府垂弃。

他说,土著权威组织只是一个非政府组织,没有权利批评马华公会在国阵的地位。

他是针对“依布拉欣阿里在马来前锋报奉劝巫统及国阵成员党做好准备因马华公会随时在来届大选退出国阵的言论”发文告指出,依布拉欣阿里搬弄是非,挑逗马华公会与国阵成员党的和好合作关系,巫统领袖不应让此人得逞。

“依布拉欣阿里一再挑起种族及政治课题,究竟居心何在,巫统领袖勿被煽风点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因他仅是在为国阵“倒米”,帮倒忙!。“

他说,马华公会作为华基政党,绝对珍惜53年前三大种族争取独立的历史,同时也会继续捍卫民族的权益。

他指出,既然我们共同争取独立,我们就有绝对的权利在这块国土上共享权益,土著权威组织一个只不过成立数年的非政府组织,何时轮到你发言。

他举例,在巴生就有许许多多的社团及地缘性的乡团,成立有百年历史以上,足以显示我国的华裔在国家的发展做出很大贡献,论资排辈,也轮不到依布拉欣阿里在马来报章“乱吠”。

他强调,就是有依布拉欣阿里这种少数极端主义分子导致国阵政府遭各种族垂弃,不单只是华裔,有很多马来同胞已不认同这种做法,否则国阵在城市地区也不会失去马来票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