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宋奇才炮轰民主行动党“当家不当权”,无法决定巴生市议员郑文福去留

(巴生6日讯)马华加埔区会主席拿督宋奇才炮轰民主行动党“当家不当权”,无法决定巴生市议员郑文福的去留!

他今日发文告指出,自从郑文福盗用信笺案件揭发后,民主行动党纪委会快刀斩将开除郑文福的党籍,惟雪州民主行动党主席欧阳捍华却只能“建议”撤除郑文福的市议员职。

他说,这显示民主行动党在民联3党内,也是“当家不当权”,无法决定区区一个市议员的去留。

“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在接获民主行动党的撤除建议函件后,基于州政府还在等待州稽查师的调查及报告,暂搁置决定郑文福的去留,已狠狠掴民主行动党一巴。

他奉劝民主行动党领袖勿五十步笑百步,凡是给自己机会下台,否则像今天的局面自打嘴巴。

另一方面,宋奇才续炮轰雪州民联代议士既然承认发出支持新给上门求助的人士,就不要把责任推到前朝州政府留下來的機制,并指沒有支持信的話,大小合約休想得到官員的批准,这种是侮辱官员的专业能力。

他说,雪州民联代议士自认清高,尤其是雪州议长邓章钦身为能力、公信力及透明度特别遴选委员会(SELCAT)主席更不应该发有支持信,若真的认为是前朝州政府留下來的機制以高透明度的管理州属,大可不要发有支持信,让工程公开及公平下招标。

“民主行动党代议士及雪州民联代议士不应该在发有支持信后,还指提供官员“参考”及“建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