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马华加埔区会主席拿督宋奇才挑战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及哈丽玛,出示雪州政府致函给中央政府要求兴建吉胆岛码头的信件。

(巴生29日讯)针对吉胆岛码头迟迟没有着落的问题,马华加埔区会主席拿督宋奇才挑战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及哈丽玛,出示雪州政府致函给中央政府要求兴建吉胆岛码头的信件。

他说,上述吉胆岛码头迟迟没有着落,主要原因是民联雪州政府“讲一套,做一套”,竟敢指土地问题已经解决,然而,雪州经济策划小组却说,一天土地问题还没有解决就不能开工。

宋奇才强调,交通部已经备妥八十万令吉,并已指示巴生港务局进行招标工作。

“从这点可以证明,不是中央政府不做工,而是民联政府这边的问题。那么,就请他们出示雪州政府要求中央政府兴建码头的信件罢!”

他指出,当我国两线制形成时,人民感到很高兴,可是,民联执政将近三年,人民的生活未见改善,两线制在雪州简直于事无补。

“马华在这六十多年以来没有做工吗?这些年来,马华都积极捍卫母语教育,出钱出力支持独中,也没忽略民生问题。”

他恳请人民在来届大选再次给马华及国阵一个机会,以扮演好角色,让人民有更好的生活。

宋奇才在星期五晚,出席马华吉胆支会颁发贫老度岁金仪式时,移交五千令吉中央拨款给吉胆岛联邦村委会及五千令吉给宝胜宫。

其他出席者有:国阵巴生海峡区协调官法依扎、加埔国会选区协调官甘尼森、联邦村长谢茂存、马华吉胆支会妇女组主席蔡春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