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宋奇才促請陳水清及謝瓊利憑良心說話,列出由民聯政府撥款提升的五條港洋灰路段

(巴生27日訊)馬華加埔區會主席拿督宋奇才促請五條港村長陳水清及吉膽島村長謝瓊利憑良心說話,列出由民聯政府撥款提升的五條港石灰路段。

他是針對吉膽島及五條港村長於日前指,自雪州民聯政府執政以來,逐漸提升兩個漁村道路,估計五條港有75%全島有石灰道路及吉膽島約80%的石灰道路發文告抨擊兩人邀功。

他說,308之前,吉膽島及五條港兩個漁村的主要道路已獲提升,且在308之後,房地部依舊撥款提升石灰道路。

他質問,民聯政府又何來還有70%或80%的道路可進行提升?

另外,宋奇才也針對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指馬華就吉膽島警察局門口117公尺提升石灰路工程出現弊端沒有確實證據一事反擊,柱子龜裂經由村民投訴,且這也是事實。

他說,身為雪州的反對黨,監督州政府工程是馬華的責任,倘若認為馬華的指責不確實,何需進行修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