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租3攤位每日僅4令吉‧宋奇才:存舞弊之嫌




(雪蘭莪‧巴生30日訊)馬華加埔區會主席拿督宋奇才揭露,永安鎮早市有人租3檔口,但每日卻只付1檔口的租金(4令吉),令他懷疑當中或存有舞弊之嫌!數據有單據可佐證他說,他是於日前親自巡視該早市後,發現這種現象。原本租3檔口的小販每日給12令吉租金,之後變8令吉;最後變成4令吉。這些數據都有單據可佐證。

他今早前往該早市派年柑給小販和居民時指出,希望民聯市議員能正視此事,儘快調查當中是否有人涉及濫權或貪污。
“其實,市議會目前採用‘小販每日繳付租金’措施,是開倒車的做法,因為以前小販只需每3個月更新執照一次,而且更能保障市議會的收入。”

同時,他表示,有巴生市議員早前說市議會轉虧為盈;既然如此,為何根據調查顯示,市議會現還拖欠垃圾承包商高達上千萬令吉的垃圾費,導致垃圾處處沒人處理?
他希望,當局能立刻著手處理這個問題,勿讓垃圾堆滿巴生。尤其永安鎮早市,市議員應尋策妥善解決民生問題包括衛生、窟窿處處、溝渠阻塞等問題,以方便小販營業。

他指出,小販甚至還面對攤位重疊、外籍人士搶灘及其他阻擾等問題,有待民聯代議士或市議員關注和加緊處理,好讓小販能賺錢過好年。

“派年柑是本區會3機構的常年活動,主要為恭祝小販和永安鎮居民新春愉快。”
據瞭解,今早該區會3機構共準備100箱年柑派給當地居民和小販。陪同派柑者包括該區會署理主席楊志偉、婦女組主席楊媚惠及馬青加埔區團團長李至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