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马华加埔区会移交一个马华医药基金款项


(巴生29日讯)患上心脏病的卢金凤,成功通过马华加埔区会申请到一万令吉的“一个马华医药基金”。

马华加埔区会主席拿督宋奇才,于星期二晚的一项简单移交义款仪式上将说,马华加埔区会“一个马华医药基金”,可以协助地方上,尤其是双溪槟榔的选民。

他说,无论来自哪一个种族的人士,我们马华都会义不容辞的从旁协助。自308大选,马华输掉之后,还是没有放弃为民服务的心态。

“其实,马华也认为‘一个马华医药基金’可以帮助到这些不幸人士。”

上述“一个马华医药基金”义款,移交给卢金凤。

该区会署理主席杨志伟律师说,马华真正体现关心华社的理念,同时,以实际的行动来协助有需要协助的不幸人士。

卢金凤的儿子卢福顺受访时说,他的父亲是于今年6月才知道染上心脏病。之前他是一名铁厂技工,目前已经退休。

在销售行业任职的卢福顺说,他的妈妈是家庭主妇,还有两个妹妹,一位担任书记,另一位也是做工了。

提到他父亲的医药费,他说,大约需要4万令吉至4万5000令吉之间。

“莎阿南的KPJ医院收费是6万令吉至7万令吉之间,后来我们转去国家心脏中心,那里比较便宜,但也要3万余令吉至4万令吉。”

太感谢马华加埔区会,协助其父亲申请到上述“一个马华医药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