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马华移交备忘录 促内政部关注加埔治安


(巴生23日讯)马华加埔区会移交备忘录予内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促请内政部关注加埔一带近年来罪案频频发生,以致许多人命无辜丧生的问题。
马华加埔区会主席拿督宋奇才日前是在班达马兰一项活动上移交这份备忘录予李志亮,在场者包括李志亮的特别事务官黄祚信。
宋奇才表示,最近加埔一带发生一连串的罪案,偷窃及打抢的案件层出不穷,已导致不少无辜生命丧生,让当地居民人心惶惶。
他质疑警方常表示罪案率下降的数据是否属实?他说,既然罪案率下降,为何还是经常发生罪案?
他今天提呈备忘录予内政部,促请内政部向警方施压,以便在加埔展开警民对话会,一起改善当地的治安情况,保护人民安全。
他在备忘录中要求警方关注常有酗酒者及流浪汉在公园流连的情况,避免罪案发生。
“许多居民发现酗酒者在公园流连,怀疑是劫案的源头,但当居民向警方投诉时,警方常没有采取行动,警方受促加紧巡逻,同时也该截查
这些酗酒者及四处流连的人士。”他也在备忘录中提出要求增加更多阳伞警亭,以起阻吓作用,匪徒不敢过于明目张胆干案。
“巴生警区已划分为南区及北区警局,警方不该再以人手不足为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