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空屋變癮君子追龍天堂‧巴生北區一帶居民吁關注


(雪蘭莪‧巴生10日訊)馬華加埔區會一行人今日與巴生北區警區進行一項交流會,除了加強聯繫,主要是向警方反映巴生北區一帶的治安問題。

該區會提到加埔多個花園住宅區,都有不少房屋被空置多時,並被癮君子鳩占雀巢,衍生出各種大小罪案,已成為當地最大的隱憂。

馬華加埔區會主席拿督宋奇才說,這些花園住宅區包括聖淘沙花園、英丹花園及邱克肯花園等,一踏入這些花園,不難發現有許多被荒廢多時的空屋。

鳩占雀巢衍生罪案

他說,目前,這些無人管理的空屋都已成為癮君子的居所和吸毒地點,此情此景除了讓出入的居民感到不安,也造成種種罪案的發生,如打搶、破門行竊等大小罪案。

他在會上表示,該區會常接獲當地居民的投訴,並希望警方能對此問題加於關注,採取應對行動。

馬華加埔區會是在宋奇才的帶領,一行十餘人在下午2時多,到訪巴生北區警區,並與巴生北區警區主任蘇谷、副主任馬永來等警官進行歷時約一個小時的交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