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蔡智勇:党员须认清 马华仅民联一个敌人


(雪邦18日讯)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蔡智勇说,马华在来届大选中要重振雄风,党员必须认清整个党只有民联一个敌人。

他星期六在雪邦为“马华加埔区会领袖脑力激荡营”主持开幕致词时说,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不可能100%相同,但政党必须了解团结就是力量,尤其是全国大选在即,更应团结对外。

“民联并非全部都做对,尤其近期发生的事件,如雪州挖沙事件、改选丢椅子及支持信风波等,都明显倾向败坏的情况。所以,只要马华基层加强本身的优点,肯定有机会在来届大选赢回失掉的议席。”

蔡智勇也是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及马华会长理事会受邀委员。

他说,每个国州选区的选民结构、地理问题有别,所以区会需要通过脑力激荡营做为平台,协助各基层领袖分析各区会的优点及弱点,以便对症下药采取竞选策略。

他说,脑力激荡营只是一个开始和做为分析平台,但不代表问题在激荡营后就自然获得解决。

“马华过去也曾举办许多脑力激荡营,但却经常没有跟进所分析的问题,导致无法达致应有的绩效,因此我希望此次的脑力激荡营能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