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宋奇才斥前首相敦馬哈迪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勿發表不利囯陣及人民團結的極端言論!

(莎亞南14日訊)馬華雪州聯委會副主席拿督宋奇才要前首相兼巫統前主席敦馬哈迪住口,勿一再發表不利囯陣及人民團結的極端言論。

他說,馬哈迪早前在開齋節開放門戶活動上,向媒體發表巫統需要土著權威組織,以鞏固馬來選票的言論,令人譁然,更令非巫裔選民難以消受。

他指出,馬哈迪要求巫統投靠極端種族主義組織,以保住馬來選票,已經忽略非巫裔選民的感受,也不符我國多元種族的國情。

“馬哈迪既然已經退位,就應好好享受退休后的生活,而不是對政事戀戀不忘,頻頻抨擊囯陣及巫統,而且語出驚人。”

他今日發表文告指出,馬華歡迎巫統與土著權威組織劃清界限,對馬哈迪似是而非的要求一笑置之。

他說,囯陣要爭取的是所有人民的支持,並不只是巫裔選票而已,非巫裔選民的選票更是舉足輕重,決不容忽視。

他也要求馬哈迪學會住口,勿一而再,再而三發表對囯陣不利的言論,破壞囯陣所作的努力。

“看來,馬哈迪是時候向他的接班人,也是我國第五任首相敦阿都拉好好學習如何享清福,無需再為國事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