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宋奇才:政治化双溪槟榔木屋区火灾事件,源头始自邓章钦

(巴生22日讯)马华加埔区会主席拿督宋奇才表示,双溪槟榔木屋区火灾事件会演变成政治课题,源头始自雪州议会议长拿督邓章钦。

他说,是邓章钦先攻击马华借援助火灾灾黎搞政治宣传,指马华在事发时只顾着通知媒体,不顾灾黎死活。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如果不是邓章钦先攻击马华,怎会引起马华领袖群起围攻?

“邓章钦自称他一夫当关,击败马华众领袖,也未免太高抬自己了。而且,开始点燃起战火的人,如今却要奉请他人勿将火灾事件政治化,似乎搞不清状况的人是他。”

他也强调,马华是实实在在、脚踏实地地予以灾黎必要的援助,何来将快乐建筑在他人的痛苦上?

他指出,难道只有邓章钦可以拨款援助灾黎,马华拨款援助灾黎,就是将课题政治化?“更何况,马华是连同民间代表组织一起发放援助金给灾黎,也准备日常用品如衣物和食物等,协助灾黎解决燃眉之急。”

他透露,马华不会也不需要借灾黎博宣传,马华是否真心协助灾黎,灾黎自会心里有数,无须邓章钦来替灾民做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