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宋奇才:無需靠外來者‧巴生要道地代議士




(雪蘭莪‧巴生5日訊)馬華加埔區會主席拿督宋奇才說,有“皇城”之稱的巴生,雖一直以來都有許多引以為傲的“豐功偉蹟”,如馳名國內外的肉骨茶和海鮮美食,但卻可惜沒有一個真正道地人出任人民代議士,全心全意推動巴生發展,以致現今的“皇城”美譽已漸淪為“荒城”。因此,他發出疑問,“難道巴生真的沒有人才,每次大選需要靠‘外來人’上陣,為巴生人服務做事?”
宋奇才是在週六出席由該區會和張天宮聯辦的“2011辛卯年兔氣揚眉送溫情新春大團拜暨施贈貧 老活動”時指出,根據政治歷史,巴生早年出了一個當地人拿督童國模任人民代議士後,至今就似乎“後繼無人”了。他希望來屆大選,巴生人能給道地人一個為民 服務的機會,巴生其實人才濟濟。
大會共派發了400份紅包、年柑及白米給日前已登記的貧窮家庭,受惠者分別是華裔300份、巫裔與印裔同胞各50份。
出席者還包括加埔區國陣主席兼士文達區州議員拿督拉曼巴烈、馬華加埔區會署理主席楊志偉、馬青加埔區團團長李至尊、先鋒隊大隊長韋文明、婦女組主席楊媚惠、張天宮副主席王良慶及乩童王良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