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宋奇才抨擊民聯雪州政府,因眼紅禁止州內廣告牌放上「一個馬來西亞」的標誌


(沙亞南23日訊)馬華雪州聯委會副主席拿督宋奇才抨擊民聯雪州政府,因眼紅首相拿督斯裡納吉提倡的「一個馬來西亞」概念深得民心,才做出禁止州內廣告牌放上「一個馬來西亞」的標誌。

他說,一個馬來西亞強調的是一個不分你我的全民的馬來西亞,除非雪州民聯政府不認同上述理念,否則,雪州政府就不應禁止廣告牌上出現一個馬來西亞的標誌。

他今日發表文告指出,一個馬來西亞是一個美麗的願景,就如同前首相敦馬哈迪醫生在任時,所提出的2020年宏願,都具有前瞻性。

他披露,首相納吉於一年前推出一個馬來西亞的理念後,在短短一年的時間內,深獲國人的認同,國人無人不曉,更對一個馬來西亞存有美好的期盼。

「除了嫉妒一個馬來西亞的理念如此深得民心,我們實在想不出有任何理由,民聯政府需要作出禁止使用擁有 『一個馬來西亞』 標誌廣告牌的決定。」

他說,雪州民聯政府應持開放態度對待一個馬來西亞的理念,更應認同一個馬來西亞理念有助於團結國民,因為這是全民都希望能實現的願景。

他指出,民聯政府不應否決「一個馬來西亞」理念,除非,他們想看到國民分裂,各族間無法和睦相處,以讓他們從中撈取政治本錢。

他也促請雪州民聯政府收回有關成命,並與中央政府配合與合作,一同落實「一個馬來西亞」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