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改变施赠贫老的方式,以便能够真正利惠贫老、孤苦




(巴生8日讯)巴生公商俱乐部主席拿督宋奇才揭露,年关将近,许多社团、乡团纷纷举行施赠贫老活动,有非法集团竟以巴士载送乐龄人士,
东征西伐赶场子,以期捞取不义之财,令人深感遗憾!
“有关的老人家使受到非法集团的引诱,集体出动,向有关社团、乡团登记,以便获得岁晚红包、米粮等。”
他今日中午为该俱乐部装修后的新会所主持开幕仪式。他希望,上述的社团、乡团不要以颁发的数量大,而引以为傲。其实,他们可能被有关
非法集团所利用,尚蒙在鼓里,而沾沾自喜。
他希望这些有意做慈善的社团、乡团,改变施赠贫老的方式,以便能够真正利惠贫老、孤苦。
“我了解这些社团、乡团是真正有意照顾贫老、孤苦,唯不知道自己的好心、善意,已被不法之徒利用,以赚取厚利。”
提到巴生公商俱乐部,他说,这次该俱乐部耗资12万令吉,进行该俱乐部内部的装修,终于在今天这2012年1月8日这好日子,顺利举行开幕仪
式。
“我们不鼓励打麻将文化,因此,在这次的装修中,将四层楼的会所顶层,改设卡拉OK,让年轻的理事、部友,在休闲时做正当的娱乐,同时,
可以减压。”
出席的部友异常众,将新会所塞的水泄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