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马华加埔区会主席拿督宋奇才鼓励乡团组织,多举办适合年轻人口味的有意义活动



(巴生9日讯)马华加埔区会主席拿督宋奇才鼓励乡团组织,多举办适合年轻人口味的有意义活动,以免年轻人在日新月异的高科技时代,迷失
方向,走向歧途。
他赞扬青团运雪州分会,在这个高科技时代,能够随着时代变化,而为年轻人举办适合口味的团康劲舞观摩赛,将年轻人带入正途。
宋奇才于星期日下午2时,受邀主持青团运雪州分会在巴生百列广场主办的“团康劲舞观摩赛”开幕仪式上说,一般上,年轻人有活力、有魄力,
冲劲十足,如果定力不够,很容易涉及不良活动,误入歧途。
“对于年轻人,参与团康活动,特别是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的时刻,不多不少也会带动地方上的新年气氛。”
他说,如果大家能够团结合作,互相配合,除能够促进各族和谐、还可让年轻人增加知识,进而达到更加效果。
会上,宋奇才宣布捐献2000令吉,作为该会的活动基金。
会上,该会主席潘来云说,团康培训是该会主要推动的活动。
“团康劲舞可以让年轻人舒缓学习上的压力,培养青少年爱国精神、更可以发掘有潜质的年轻人,作为国家日后的接班人。”
出席者包括:开幕嘉宾宋奇才、青团运雪州分会主席潘来云、筹委会主席曹扬俊、主评李铭锭、马华加埔区会财政钱德耀、秘书李志强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