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闽南籍儿童达到交流的机会,更可推广闽南语或称福建话


(巴生9日讯)巴生福建会馆副会长拿督宋奇才说,巴生的华裔中,有60%是福建人,因此,举办闽南语歌唱比赛,将会更受巴生人接受及支持

他说,举办闽南语歌唱比赛,不但有减压功能,同时也可以让闽南籍儿童达到交流的机会,更可推广闽南语或称福建话。
宋奇才于星期六傍晚,受邀主持巴生福建会馆青年团与巴生百列广场联办的“壬辰年新年歌歌唱比赛”开幕仪式时呼吁乡团组织,每年在筹办施
赠贫老活动时,能够调查受惠的乐龄人士的背景等等,以防止不法之徒,乘机利用乐龄人士捞取红包。
“主办当局举行施赠贫老,均是发挥高度的爱心、同情心,不用置疑,唯希望不会被非法集团或有心人所利用。”
他深感无奈,有些乐龄人士被有关集团利用,四处领取红包,同时,必须在烈日下排队等侯。情况令人同情。
他建议有关组织,以更简单的方式,不必排队,让乐龄人士领取红包,发挥爱心。
出席者包括:巴生福建会馆青年团团长廖春发、妇女组主任郑素芬、巴生百列广场公关经理黄皑琪、马华加埔区会秘书李志强、区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