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民联涉贪采沙事件,仅交由没有“对付及调查”能力的SELCAT展开听证会,这叫合理吗?

赵明福坠楼案件,交由司法机构展开验尸庭彻查此案,被批评不合理,如今,SELCAT展开听证会彻查KSSB的采沙舞弊案,难道也叫合理,还原真相的最佳方法?


早前邓章钦通过报章否认并没有引用SELCAT左为对异己的工具,并强调SELCAT没有司法权利对付任何人士,且也不能像警方或反贪委员会向供证录取口供,那么大臣卡立指示召开SELCAT听证会,不只是在做一场戏向人民交代而已,根本没有诚意解决问题。


加埔国会议员玛尼卡是在接获有关采沙的舞弊资料后,向警方报案揭发此事件,但却遭到对付排挤,认为他是一个无法合群唱反调的公正党议员。


一些亲民联的政治品论家甚至指玛尼卡并没有提供任何有利的证据给警方,只是在博上报宣传机会而已,但试问无风不起浪,身为民联自己本身的议员都看不过眼涉贪的问题,为何依然还有人执迷不悟,不断找借口,相信民联的廉政执政方针。


邓章钦再三的强调SELCAT没有司法权利对付任何人士,也不能判决任何人士的对错,那么成立SELCAT的目的又是什么?


这难道是无法成功担上雪州行政议员的邓章钦,最后关头被安排当上议长,但又觉得在政策上没有权利,而成立SELCAT作为自己展示权威的舞台。


如此一来,交由这个平台去彻查偸沙事件是否合理?还是最终不了了之,最终如同黄朱强所指,在两年内民联政府的贪污事件,赶上执政50年的国阵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