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513“马来人崛起”万人大集会,在华裔伤口撒盐!

人民醒觉运动组织(GERTAK)选择5月13日举办“马来人崛起”万人大集会,到底是刻意还是故意的挑选在这敏感的一天,在登嘉楼举办充满种族意味的集会。



虽然最终这场大集会最终没有日期进行,但根据登嘉楼廉政机构主席阿里芬德拉曼于5月12日召开记者会披露,登州大臣阿末赛益助理于下午2点多致电,告知他必须展延5月13日的大集会,并附上一句纳吉听取武吉阿曼警察总部的劝告,基于安全理由指示登州务大臣展延这项集会。(转载FROM MALAYSIAKINI)




令人无法费解的是为何身为一名首相需要警察总部的劝告,才指示登州大臣展延这项集会,如果首相正如阿里芬德拉曼所指是在听取武吉阿曼警察总部的劝告,才指示展延513万人大集会,这与首相本身的“一个马来西亚”的治国理念背道而驰。




人民醒觉运动组织(GERTAK)无论是有意或是无意选择在513举行“马来人崛起”万人大集会,都让华裔记起那伤痛的513事件,难道他们不懂如何避忌513种族敏感事件,人民醒觉运动组织此举是否在“呛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