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宋奇才炮轟曾亞英,妙想自己亂世出英雄!

針對婦女組署理主席曾亞英自不受推薦出任官職一事,馬華加埔區會主席拿督宋奇才炮轟曾亞英,妙想自己亂世出英雄,出任官職。


曾亞英認為自己有能力勝任副部長職為何要等到現在才爭取,而不是在擔任首屆國會議員時就爭取該職位,在她擔任國會議員三屆期間,都由3名不同的領袖出任馬華總會長。


為何在丹斯裡黃家定領導馬華時,不為自己爭取;在拿督斯裡翁詩傑時代也不作聲色,而偏偏在拿督斯裡蔡細歷領導馬華時,為自己平反爭取副部長職。


曾亞英應該自我反省,為何在翁詩傑出任馬華總會長職時,寧可委任身為上議員的王賽芝,而非委任已是國會議員的曾亞英出任官職。


宋奇才抨擊曾亞英此為是在企圖分裂馬華,忘記328馬華特大的宗旨。


馬華因內部斗爭,已浪費大半的時間,如今馬華黨員必須團結以應付來屆大選,不是還在搞內訌時候。


奉勸曾亞英勿因自己的私心而搞內訌,應該以馬華的團結及未來的發展方向作為大前提,安分守己的搞好婦女組的黨務,重整婦女組的士氣。